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第四届立体构成模型设计大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3 421 次浏览

        庆建党100周年,忆红色初心。5月22日晚,土建学院建筑与模型协会在长山校区明德楼举办第四届立体构成模型设计大赛,由土建学院传统学生会执行主席段辰晔和建筑与模型协会会长王姵洁担任比赛评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通过还原制作符合主题的立体构成模型,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比赛中呈现了精美的模型作品,有嘉兴南湖上那孕育起党的红船,有陕西延安具有革命意义的宝塔……同时,在每组参赛同学讲解完作品后,评委们也及时地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终,2019级陈佳瑛同学小组以精巧的“红船”模型,斩获比赛一等奖。

        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立构模型,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肩负起强盛中华的责任。此外,本次比赛引导了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丁佳仪、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