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2021年本创计划开题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469 次浏览

        6月10日晚,土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长山校区举办了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特邀青年骨干教师刘顺青、周国宝、张圣菊、袁平平和侯贺营担任评审老师。

        土建学院2021年本创项目成功立项42项,其中重点项目11项(含拟申报省级项目6项)、校级项目22项、院级项目9项,学生参与人数达238人。

        开题答辩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图文并茂地汇报了项目内容,详略得当地介绍了自己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目的、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内容。随后,评审老师就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去开展下一步项目研究。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烈,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刘顺青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各项目组应根据自己的进度安排,落实项目的预期成果,特别是重点项目更应早做成果发表准备。”

        本次开题答辩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院师生的携手配合。通过此次答辩,各项目组成员对自己的本创课题有了深层次、多角度的理解,为今后本创课题的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葛陵杰、张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