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支部结对共建 互促工作发展——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京之润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1186 次浏览

       714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镇江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之润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及交流活动成功举办。镇江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马士良、京之润党支部书记刘芳芳、京之润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戴煜坤,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学院副院长王仁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山水,共建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由京之润党支部书记刘芳芳主持。

       活动伊始,刘芳芳书记和王山水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工作规划,并共同签署了《京之润党支部——土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书》。

       随后,马士良副书记和王仁华副院长共同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掀开了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新篇章,这也标志着镇江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深入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李红明副书记在发言时表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开展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李书记强调,支部共建要脚踏实地求实效,要充分利用好合作共建这个平台,结合校企双方工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服务等实际工作,找准结合点,抓住关键点,瞄准目标点,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助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相互融合,相互支撑,深化共建内涵、拓展共建领域、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共建成果,创建党建品牌。

       马士良副书记在总结活动时强调,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活动,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工作机制,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有着重要的意义。马士良副书记表示,共建活动要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此提升党支部建设效能,增强支部战斗力。马书记指出,双方支部要建立联络机制,制定好共建活动目标计划,要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把共建活动抓出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就共建目标、近期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撰稿  王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