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7 次浏览

76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土建学院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组组长周南平,巡察组副组长陶海洋以及校办主任李强天等巡察组成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周南平反馈了巡察情况。宣读了《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察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接受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知立改,务求实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