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宿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763 次浏览


6月29日,宿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方之教授率土木工程系和工程管理系骨干教师来我院调研工程教育认证事宜。我院教学副院长王仁华、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邵建华、系主任徐军平及教务办主任黄素梅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仁华副院长对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工程教育认证(评估)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朱方之副院长对我院多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表示祝贺,并对宿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在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评估)方面能多与我院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会上,系主任徐军平、专业负责人邵建华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工程教育认证(评估)组织安排、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场准备及考察要点等工作事项。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做了详细交流。会后,朱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