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979 次浏览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师生党员在土建楼党员之家和报告厅分两个会场集中观看100周年庆典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师生认真观看,细心学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肃立注目,共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随后的聆听总书记讲话中,刘清生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出努力奋斗,建设家园的最坚定、最嘹亮的誓言。

“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铿锵有力,引来我院师生阵阵鼓掌。

教师党员们表示,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回顾党的100年,我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到富起来。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学生党员们表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见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独立自主迈向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能够亲历党的百年华诞感到无比光荣自豪。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将火热的青春用于建设祖国,建设校园。

 全体师生党员表示,看完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不忘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履行神圣职责,肩负责任担当,以切实的努力,坚决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