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离校不离党,站好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645 次浏览

三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只在一瞬又恰似万年,历历在目。又到了盛夏时节,亦是毕业生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时候。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离校不离党,站好最后一班岗。主讲人为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主持此次党课。

毕业生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此次党课,非毕业班党员同志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党课伊始,刘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表示同学们生活在一个繁荣富足的年代,更应珍惜当下,深入贯彻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党、热爱党、永远跟党走。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在社会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折射出江科大学子的光芒。同时,刘书记也表示毕业生党员同志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分享自己的经历,也看看母校的变化与成长。

接着,刘书记为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沈娇同志颁发证书,并赠与毕业生党员纪念品——直尺,鼓励所有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做事有尺度,做人有分寸,努力做到“自强不息”,再创新的人生篇章。毕业生党员同志代表也发出了他们的心声,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并表示在工作中依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毕业生党员同志在留言墙上留下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与期许,并合影留念。(蒋顺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