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432 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5月22日下午14时统一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土建学院24个团支部的所有成员,在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准时观看线上直播课程,认真学习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并及时进行学习讨论。

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骆汉轩同学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第四堂课的学习,他对我国的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就要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才能为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提供更加广阔、长远的视野。

土建学院团委书记文斌老师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青年学生的必修课,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学习线上思政大课具有重要意义,可以激励学生从“四史”中寻觅初心、牢记使命,对历史进行思考,对现实进行改进,更好地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