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20级研究生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420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响应我校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20级研究生团支部于2021年4月6日举行“双述双评”工作。

(李天翔 摄)

“双述双评”工作会议上,团支部书记谢丹将2020年度所做工作、存在不足、2021年度工作计划皆进行详细述职。述职结束后,由团支书分发评议表,同学们认真对团支书进行现场评测。随后支部成员进行热烈地讨论,十几分钟后,大家都交流了自己对团支书的看法,肯定了团支书谢丹2020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从而,为团支书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天翔 摄)

最后,由团支部成员中除谢丹以外的9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结果统计,并现场进行结果公示。据统计,团支部书记谢丹,评测结果为“好”。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