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948 次浏览

41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巡察组正式进驻学院开展集中驻点巡察。巡察组组长周南平,副组长陶海洋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陶海洋同志宣读了巡察有关文件和巡察组人员名单。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同志代表土建学院党委汇报党委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围绕党的组织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方面共十四项问题清单,提出十条改进措施。

巡察组组长周南平同志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讲话,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安排。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开展巡察,努力推进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同时,他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深化落实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三是要强化组织协调,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上,巡察组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据悉,巡察组进驻后,将利用10-15天的时间,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交流座谈、列席会议、民主测评、走访调研、设立联络邮箱、电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着重的巡察要求开展工作。

  

                                                                                    (作者:韩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