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调研走访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1155 次浏览

4月8日,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苏州科技大学校长姜朋明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凡教授、院长毛小勇教授、副书记刘建峰、院长助理陈鑫等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毛小勇院长对潘志宏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人才培养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潘志宏院长向土木工程学院对我院调研工作予以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历史发展进程、学科团队、师资力量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座谈会结束后参观走访了江苏省结构工程重点实验室。

此次调研,加深了我院同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紧密联系,接下来双方将加强联系、相互交流,为后续在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