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铭记历史,缅怀英烈——筑梦服务社敬贤思齐,感恩思源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4 497 次浏览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4月4日上午,正值清明之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在镇江市烈士陵园举办了“敬贤思齐,感恩思源”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作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历史的见证者,先烈们应当庄严而神圣地被纪念,这样也更能唤醒人们对历史的记忆。因此,志愿者们克服了距离和时间的困难,来到了烈士陵园祭奠英烈。活动前夕,为了表达对烈士们敬意,志愿者们亲手制作了献给英烈们的花束,集体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后,有序的将花摆放在了纪念碑前,寄托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心意。紧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了烈士纪念馆内,参观了解了许多英烈的生平事迹,看到了许多为了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每个人都感触颇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烈士们的英勇奋斗,换来了人们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为祖国富强献上青春力量。

土建学院肖巾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