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TIA街舞社开展街舞年度考核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529 次浏览

为展示社团成员街舞风采,3月27日下午,土建学院TIA街舞社在长山校区进行社团内部街舞年度考核。本次考核由TIA街舞社社长高林晨萌与各舞种队长携社团成员共同参与。

TIA街舞社设有舞种Hip-Hop、Jazz、Popping、Breaking和编舞。首先,最开始进行考核的是Jazz(爵士)队。台上的Jazz(爵士)队舞者以极飒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台下的掌声接连不断,每一位成员都非常完美地呈现着自己的考核舞蹈。随后登场的街舞男孩们,凭借酷炫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表演的倒立、旋转、翻腾等形式多样的高难度动作,惊艳了在场所有成员。在考核最后,TIA街舞社社长、各舞种队长们带来了精湛的压轴舞蹈,可谓是场“视觉盛宴”,赢得在场社员们的阵阵欢呼。

在考核结束后,街舞社社长高林晨萌组织开展内部全体大会。大会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社团内部的训练计划,以及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社团专场演出。其中,对于专场演出活动,社团各舞种队长分别做出了详细的安排,社员们更是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地准备专场演出。

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一群热爱街舞的学生将创意融入各自的舞蹈中,将喜欢做到了极致,怀揣着热爱砥砺前行。精彩纷呈的考核现场,彰显了社员们蓬勃的朝气和满满的活力。本次社团街舞年度考核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TIA街舞社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校园街舞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同时丰富了科大的校园文化生活。

李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