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419 次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3月20日晚七点在明德楼203教室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由薛泽同学担任主讲。

首先,薛泽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民族精神,回顾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回忆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等为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来唤起同学们对党史的记忆,薛泽同学还提问了各位团支书对党的历史了解,各位团支书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党史问题,参与活动。

期间,薛泽同学与各位团支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展望党高歌猛进的奋进历史,坚定实现伟大梦想的信心。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不仅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是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基础上,相继确立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既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展望党的美好未来,我们更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逐梦前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不可辜负,应当铭记艰苦卓绝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勇拼搏,当好守护和平的英雄传人,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和世界和平事业中,一同迈向新征程。

高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