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社团全体大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391 次浏览

新学期新风貌,为引导土建学院挂靠社团在新学期更好的发展,3月19日晚,土建学院在长山校区开展社团全体大会,由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和挂靠社团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土建社联副主席陈龙根据上一学期社联及社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并鼓励社团干部积极调动大三大四科大学子参与活动的激情。接着,由土建学院各社团会长总结上一学期的活动经验以及阐述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其中,建筑与模型协会会长王姵洁提出要改变活动形式,以志愿服务为帮手,发扬社团特色。随后,土建社联社团部、宣传部同学,依次上台讲解有关社团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宣传方面的具体内容。最后,土建社联主席周萍进行了概括性总结,特别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批社团骨干的培养,同时也提出希望,期待各社团可以更上一层楼。

此次大会是本学期社联与社团干部第一次线下交流,通过学生干部总结过去的得与失以及合理地制定未来规划,为学院后续高质量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土建社联和社团后续还将开展更多活动以增强社联社团之间的凝聚力,以社联为依托,引导社团更好的开展特色活动,积极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