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史学习第一课,开讲啦!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926 次浏览

318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党委书记刘清生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生动的“党史学习第一课”。

刘清生书记首先指出政治建设是学院的首要任务,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系统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宝贵经验。三是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积极探索为师生办实事的新渠道新途径,解决师生员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老师和学生。

   刘书记在最后总结到,要促进学院发展,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就必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只有凝聚目标,聚合人心,聚集力量,才能实现学院“进位争先”和党建综合能力的提升,把土建学院光荣梦想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