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研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929 次浏览

311日下午,土建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研讨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副书记李红明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讨论,总结了去年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今年需要努力的方向。李红明副书记指出学院在党员教育和思政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参会人员针对不足纷纷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落实。

大家还就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讨论。各支部书记积极展开讨论,大家纷纷献计献策,认为可以根据现有的“初心在课堂  责任在肩上”、“砼心筑梦  三融三成”等5个支部品牌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砼心讲堂”、“廉政小故事”、“走访茅以升纪念馆”、党史知识小竞赛等党史学习教育,来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从而提升党员对党史的深刻认识。

本次讨论会对党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讨论,党委书记刘清生总结到,思想政治学习工作是一项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通过不断学习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把牢意识形态阵地,知晓师生的思想动态。此外,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开展好学党史,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