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与研支团新疆分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384 次浏览

为传承红色文化,3月1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于新疆生产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金山实验学校开展了学党史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金山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和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部分成员,由研支团志愿者兼支教教师刘阳、王鄂苏、刘雷主讲。

首先,成员们通过观看《画说党史》、《党史故事100讲》等科教纪录片,深入学习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经验。接着,由支教教师带领同学们围绕党史和党的发展作交流讨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热情高涨。最后,刘阳分享了土建社联“新时代好青年”实践团队的实践成果,并借实践成果中“观家乡之变化,感时代之变迁”这一内容,带领同学们去学习其他省份的变化以及引导六年级学生代表讲述新疆的变化。

新时代的景象随处可见,新的科技为生活带来无数便捷。通过此次与新疆学生代表连线分享实践成果,土建学子和新疆学子都受益颇深,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铭记党史方能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在未来为建设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张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