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建装饰集团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1957 次浏览

一、公司简介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华鼎装饰)是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1985年10月,经过35年发展历程,公司已成为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中坚力量。公司是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名牌企业,连续24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施工企业,2002-2019年连续17年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评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2005-2019年度荣获上海市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强企业,2005-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认定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单位,2006-2019年度荣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是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华鼎装饰一直致力于工程装饰装修服务领域的精益求精。承建项目范围涉及公共设施、高档酒店、5A级写字楼、国际研发中心、精装公寓和别墅、大型综合商业空间、展览场馆、园林等众多类别。其中,高档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住宅精装、基础设施等已逐渐发展成为公司优势板块,在国内行业的各类评选中屡获嘉奖。成立至今,华鼎装饰先后完成了国内外各类项目1000多项,百余项工程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及其他各类国家、地方奖项。2013年以来,先后打造了上海中心大厦项目(世界第二高楼)、济南市公安指挥中心(鲁班奖)、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国优奖)、绿地1960项目(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厦门威斯汀酒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保利大剧院(上海建设工程“白玉兰”奖)长风跨采会展中心(上海装饰金奖)、长风3D商业办公楼综合项目(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嘉定喜来登酒店项目(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上海西站南北通道项目(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万科南站商务城项目(中国建筑装饰工程奖);1817工程教学综合楼项目(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公司还顺利完工了乌兰巴托香格里拉酒店一期工程,并荣获蒙古国安全文明大奖。

目前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华鼎装饰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以“诚信服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市场规范,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打造最优质的工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佳的经营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区域

 

项目管理类

项目施工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电气、暖通及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青岛及周边省市,以及海外项目

商务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及相关专业

物资管理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设计类

装饰设计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及周边省市,以及海外项目

BIM设计

建筑学、建筑工程、环境设计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税法及相关专业

上海

行政企划

行政管理、中文、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

上海

纪检监督

中文、党史、马哲及相关专业

上海

综合办公

行政管理、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武汉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

上海

劳务管理

建筑施工管理及相关专业

上海

法务

法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

金融投资运营类

投资管理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土木工程、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上海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英语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及海外项目

 三、福利待遇

1、优厚的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各项福利(交通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施工津贴、高温、采暖补贴、节日津贴、职业资格津贴等)+年终绩效。

2、五险三金: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公积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3、设施齐全的免费员工宿舍。

4、通畅的职业晋升渠道、完善的技能培训。

5、年度旅游、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6、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7、带薪年假。

 四、素质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英语4级以上;

3了解建筑装饰行业,认可中建装饰企业文化;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软件;

5吃苦耐劳,积极向上,愿意从基层做起,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6党员、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文、体、艺特长优先。

、招聘流程

1、参加宣讲会并投递简历;

2、报名并参加中国建筑2021届高校毕业接收考试;

3、简历筛选通过后,携带“CSCEC个人笔试成绩单”参加初试;

4、携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及相关证明参加复试;

5、发送录取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1、联系人:任建远 18209285660

2、招聘邮箱:hdzshr@163.com,投递简历请命名2021校招+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3、联系电话:021-518600968150

4、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华鼎装饰”,微信号“cscec-hdzs

5、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2009弄68号1601室

6、公司网站:http://www.cscdch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