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才聚新港”见习就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653 次浏览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宗旨,把做好就业创业见习工作作为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宁就业创业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努力提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水平,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才聚新港”见习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学信网账户激活辅导,欢迎各专业毕业生参加。

 

  1. 活动时间

     

    45-60分钟。(具体时间待定)

     

  2. 活动规模

     

    150人左右/

     

  3. 活动准备

    请同学们培训前下载好“我的南京”APP,完成实名认证。登录“学信网”账号,保证账号可正常登录(如忘记密码或者账号不对,请提前找回,客服热线010-67410388)。

  4. 活动日程

时间

日程内容

5分钟

介绍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5分钟

见习政策宣传:介绍见习政策补贴对象、补贴周期、补贴金额等。

45分钟

学信网激活、学籍信息查询、见习申请流程(现场申请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