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681 次浏览

元月6日,新年伊始,学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院长潘志宏,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副院长吴庆、王仁华,工会主席李年维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红明主持。

刘清生书记首先向与会老教师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效情况。刘书记指出,土建学院近期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从一流专业申报、筹备工程管理认证到土木水利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中都能看到奋斗在第一线的老同志身影。刘书记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对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刘书记还介绍了学院今后几年的重点工作,欢迎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们交流中多次肯定学校、学院近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感谢学院党委、工会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同时提出了对学院发展的期待,希望学院越办越好。裴星洙老师发言时表达了对年轻教师的期望,希望青年教师们能接过自己手中的接力棒,努力进取、不懈奋斗、精益求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离开了教学一线,但是只要学院需要,随时可以披挂上阵,发挥余热。

潘志宏院长发言时强调,关心老同志是学院的文化之一。学院工会要开拓创新、精准服务,要通过我们的工作让老同志收获3个感受:一是把党的关怀及时传递给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二是把国家政策努力落实到位,让他们感受到保障;三是切实把服务好老同志作为工作宗旨,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同时,潘院长希望老同志们能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学院培养年轻力量,服务好学院关工委建设。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个环节的协同发力,在老同志和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进位争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为老同志献上鲜花表示感谢,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