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905 次浏览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202116日,土建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文件的要求和步骤,学院党委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深化研讨、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聚焦五个方面,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谈自身差距、谈不足,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刘清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党委领导班子政治学习、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联系土建学院实际,剖析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抱着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态度,对领导班子成员过去一年来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差距、不足进行了诚恳批评,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和希望。

  刘清生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工作、具体问题入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下一步将明确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作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的新起点,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