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二次义工大会暨优秀义工之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3 413 次浏览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义工,提高奉献精神,团建院星火义工站于12月13日(星期日)晚七点半在长山校区12号楼104召开本学期义工站总结会议和优秀义工之星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现任义工站站长徐金媛首先向大家讲明站内各部门的发展情况,其中包括部门任务与新老成员的工作现况。随后借用图表、视频呈现,生动讲解了本学期义工站所举办的各项活动情况,虽后由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部门本学期总结与今后规划,其中办公室部长刘林应提到目前义工工时的完成率并鼓励义工积极参加活动。其后令人激动的优秀义工之星表彰环节展开,徐金媛再次向说明了竞选优秀义工的条件并宣布优秀义工之星的获选者,随后由韩建康老师进行颁奖项与奖品。大会最后,韩老师鼓励义工积极参加活动、勇于承担责任,在奉献自己、帮助他人中提升能力、收获经验。并强调义工的学习情况,举例品学兼优的义工激励大家,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义工大会可以说是义工站对全体义工与老师关于本学期工作的成果汇报,就如在第一次义工大会上所承诺的那样,义工站在本学期努力为大家呈现最好的活动效果,以积极的工作状态来应对重重挑战,并从中汲取经验收获成长。继往开来,祝义工站阔步向前、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