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礼轻情意重,考研助力送温暖——土建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694 次浏览

在关工委的指导下,12月11日,为给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增添动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了助力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团委副书记文斌以及2017级辅导员韩建康老师参与本次活动,为即将考研的各位同学带去一份温暖、一份鼓励。

活动中,各位老师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充满理想、坚定信念,将考研坚持到最后,同时要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随后,刘清生书记和李红明副书记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备品袋和祝福送到考研学生手中,同学们十分感动,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全院师生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在为他们加油助威。生活本就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人生绝不该永远如此彷徨,它一定不仅是梦幻觉与暗月光”。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先后提供专业教师辅导、举办考研系列交流会、考研送温暖、学弟学妹助力考研梦等活动,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在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的今天,相信土建学院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必将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凯旋而归。

                                                  袁泽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