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潘志宏院长一行赴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817 次浏览

11月25日,院长潘志宏和副院长王仁华一行赴河南省焦作市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研。院长丁亚红会见了潘志宏院长一行,双方围绕学科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加强院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该院院长丁亚红教授,副院长褚怀保教授、工程管理系苑东亮主任参加,会议由丁亚红院长主持。

丁亚红院长对潘志宏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

潘志宏院长对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特色优势学科等方面的情况。潘志宏院长认为,江苏科技大学与河南理工大学同为行业特色型大学,在特色型高校  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具有许多值得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携手并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顺利,增进了双方友谊,有利于开展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