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青春飞扬杯”羽毛球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437 次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月6号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本着“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主旨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文体中心顺利举办“青春飞扬杯”羽毛球赛。土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响应比赛号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一二轮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部分。赛前,由谢丹向大家介绍本次羽毛球赛的详细规则,划分场地,并组织选手进行抽签分组。随后,依据比赛规则,由裁判开球,全体参赛人员开始了第一轮的角逐。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整场比赛的氛围达到高潮,最后四名选手入围半决赛。

半决赛中,四强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出色实力赢得了全程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一王志飞、大一莫奇鸿凭借实力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两名选手势均力敌,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大一莫奇鸿由于经验不足与冠军失之交臂,取得亚军,研一王志文以绝对的实力获得了本次“青春飞扬杯”的冠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编辑:陆寅杰 摄影:栾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