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承载梦想,穿越时光——筑梦服务社时光邮递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482 次浏览

时光流逝着青春,岁月沉淀着情感。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时光带来的变化,感悟过去人生历程中的人与事物带给自己的影响,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盼,11月28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在长山校区西食堂门口顺利举办了时光邮递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全体学生展开,旨在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去感受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同时写下梦想或对一年后自己的期望。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登记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每个人都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明信片和信封,在寒风中写下对未来的期盼,用笔记录过去的美好。写好后的信件被投入梦想时光机的信箱中,等待着来年的开启。我们无法用手抓住流逝的时光,但可以用纸和笔记录曾经的梦想,用真挚的语言描绘时间,给时光以生命。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忆了过去的美好、抒发了自己的情感,更让同学们留存了现在的心情,懂得了时光的珍贵。我们相信,当一年后信件重新回到同学们手中时,脑海里依然会浮现出写下愿望时的美好情景。

                                                  肖巾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