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关工委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688 次浏览

11月26日,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关工委委员李年维、韩建康和文斌老师等走访学生宿舍,对土建学子表示慰问和关心。

李书记查看新生宿舍卫生情况、用电情况之后,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说:“转眼间,这一学期就临近尾声了,此时此刻的你们应该对大学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虽然搬了新校区,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大家适应、很多困难需要大家一起克服。大学的时间看似很长,但其实很短暂,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多走出宿舍,多去图书馆学习,多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多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同学们就宿舍环境、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表示,学院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多听同学们的“声音”,努力做一个“有温度”的学院,让“别人家的学院”变成“我们家的学院”。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同学们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同学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袁泽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