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你的感恩 我来传递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338 次浏览

 滴水之恩档涌泉相报,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感恩之心。1126日,星火义工站与土建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叮~您的科大手信请签收”活动,该活动符合了中国传统家文化的要求,也遵循中华传统美德,更点醒芊芊学子沉睡的感恩之心。

  此次活动诸多远离故土的学子纷纷给予父母写信,不远万里求学,也深知家里严夫慈母甚是牵挂,所谓家书抵万金,一句问候,或许就是他们一天快乐的源泉,因时间的飞逝,父母已不再年轻,生活的千斤重担,有时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从小到大他们拼尽所有也要给我们最好的,我们虽不在身旁,但是可以给他们多一点问候,多一点爱,一次视频或许就是他们多盛一碗的原因。

       一张明信片,万里传情,愿它为您雪中送炭,化去门前霜,时代在进步,传统美德不应该被遗忘,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重新拾起,在走过的足迹里留下感恩之心,用实际的行动去报答父母,回报母校,感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