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关于工程管理专业的学习与就业”主题讲座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350 次浏览

为加强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了解,11月21日晚,土建学院BIM协会在长山校区开展“关于工程管理专业的学习与就业”主题的讲座,特邀江苏枫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冬林担任讲座主讲人。

首先,梁冬林结合自身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多年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亲身感受到的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现况。随后,梁冬林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工程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就业岗位的选择、在实习中如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等一系列问题,细致准确地做出了回答。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地进行提问,梁冬林从专业的角度逐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梁冬林诚挚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同学们无不用心倾听,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和未来。

本次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不仅为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为今后的学习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文浩、袁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