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廉’系你我他”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515 次浏览

20201113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娟老师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主题为“廉”系你我他,学生一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古语有云: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则民不敢慢,廉则吏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保持清廉心是党员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明白,不管是作为党员的我们,还是生活中作为普通群众的你和他,都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一颗清廉之心。

在付娟老师对廉洁认识的分享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一部关于廉洁的电影《浮沉》,通过观影,党支部的学生深有感触。路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让我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自己的本职身份,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创造江科大更加辉煌的明天!

      此活动为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牢记使命、永葆廉心”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