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学子参加“千名学子百企行”暨“直播带岗进校园”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521 次浏览

       为呼吁驻镇高校毕业生留任镇江,投入镇江,发展镇江,11月11日下午,市政府启动了第二届“千名学子百企行”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义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走进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建华建材等本地龙头骨干企业,零距离接触生产研发管理第一线。在船厂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学生了解到江苏省镇江船厂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第一家造船企业,更是江苏省第一家船舶类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依靠科技创新、注重新品开发,在特种工程船舶领域创造了“26项中国第一”,成为全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全回转船舶生产厂家。随后,学生们坐车前往建华建材集团参观。建华建材始终秉承“走匠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核心,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建立了多元化的产业集团公司。此后还参观了建华集团预应力水泥制品,学生收获颇多!

       通过组织在镇学子观市容、看名企,组织企业现场问、实地谈,让大学生目睹镇江优美的生活环境、优良的就业环境和优质的人才环境,亲身感受镇江独特的人文魅力、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蓬勃的城市活力,发自内心的爱上镇江、选择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