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619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土建学院2021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029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亮老师来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为2021研究生毕业生

在此次讲座中,唐亮老师向我们展示了2019届江苏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通过对比不同院校、不同年份、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总结了学院的就业工作进展与成果,并给予了肯定;同时,通过大量的图表和数据向同学们清晰地展示了学院近几年来的毕业生就业质量情况,以及本专业目前和未来的就业形势。最后,唐老师向毕业生们列举了在就业抉择时可能遇到的一些困惑,并强调面对这样一个严峻的就业形势,除了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外,更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要有过硬的个人本领,调整预期、合理定位、切记随大流;学历只是个敲门砖,企业真正看中的是同学们真正的实实在在的能力。唐老师还鼓励同学积极关注和利用各类资源,他指出各地政府都出台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配套实施办法,并以镇江市为例列举了当地的各项优惠政策,给在场的毕业生们在就业抉择上指明了方向。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就此圆满结束,此次讲座有助于毕业生确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和优质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