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1243 次浏览

10月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12号教学楼参加了主题为“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的党支部活动。

大会伊始,宣传委员张钰向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精神”和“初心使命”,帮助同学们扩宽了认识,了解到了新时代青年的重任。为了能更好的向同学们展示“传承”和“坚守”的势在必行,大会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历经新冠肺炎疫情时,一群不怕苦、不怕累、牢记初心的可爱的人拯救祖国于危难中,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表情时而沉重,时而激动……观影结束,同学们也都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感慨到“厉害了,也辛苦了,我的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历史留给我们精神和责任,在践行这些的过程中,我们也定要坚守初心,不失本心。大会最后,组织委员陈德庆向大家提出了如何“传承”和“坚守”的几点建议。

本次活动让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受鼓舞,激发了更强烈的信心和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的脚步。

陈德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