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弘扬奉献精神,党员助力搬迁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2 次浏览

聂文超 韩建康

2020629日,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安排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教职工一支部的倡议下,20位学生党员以及14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协助各个科室进行资料整理并打包装箱,为后续搬迁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土建学院教职工一支部发起“关于在新校区搬迁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倡议书”,其中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倡议:一、带头履行党员义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新校区搬迁工作纪律,模范履行党员义务;二、带头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带头做好各项搬迁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三、带头出色完成任务。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搬迁工作;四、带头奉献作出表率。认真对待搬迁及入驻后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如有意见建议,及时按正常渠道反映合理诉求,为学校分忧、担责、尽责,作出表率。在搬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完成好本次的搬迁工作。倡议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同志的高度赞同,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敢于责任担当,敢于奉献作为,敢于面对挑战,希望我们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为搬迁新校区做出贡献,发挥表率作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红明表示:“19级研究生党员周昊、彭祥东、董鑫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张思杰、徐成皓、张成帅等同学为代表的土建学子,在搬迁工作面前,不惧炎热,勇于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江苏科技大学‘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为全校搬迁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