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承诺书签约仪式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4 1488 次浏览

6月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集中签约仪式。学院领导潘志宏、刘清生、吴庆、李红明、王仁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同时,围绕“践行高尚师德,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开展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围绕“践行高尚师德,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给大家做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他从当下高校师德师风负面案例、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分析,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践行高尚师德,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师德师风教育,按照学校教工部、人事处要求,围绕《江苏科技大学师德师风手册》,通过教职员工政治学习、党支部学习等组织教师开展学习。在4月中旬,学院党委就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编印了《土建学院师德师风学习材料汇编》,制订了《土建学院关于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活动的意见》,在全体教师中开展“提高自身修养,涵养高尚师德,做四有好老师”活动,努力增强教职员工师德修养,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让广大教师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