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生活开箱照”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603 次浏览



为给在校同学们带来欢乐,缓解同学们的紧张、焦虑情绪,5月31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会举办主题为“快乐分享,为疫减压”生活开箱照活动。

比赛前期,参赛选手将自己准备好的想要分享的东西制作成视频、照片等形式在线上进行展示此次活动共有六位选手杀入决赛。决赛于6月6日进行,由大众评审团、专业评选员和学生会评审员综合评分并结合线上投票进行最终排名。其中,巩克香同学分享了家乡的美食和文化,通过展示的图片和她的描述,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隔着屏幕都能够被深深深地吸引。马宁同学对自己高中经历的分享,不禁引发许多同学的共鸣。此外,王娟还以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很多美丽的植物,既给人视觉上的美感,又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最终由张雅萌同学夺得第一,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选手们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特产美食及家乡文化,这些都是生活的调味品,让同学们重新找回生活的温度。在这些分享中,看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也给观众们增长了不少生活中的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