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动态

2020届土建学院、环化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1155 次浏览

5月22日下午,2020届土建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会议中心举行。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副处长郭峰、土建学院副书记李红明、校友会王薇老师及学院辅导员出席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土建学院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郭峰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束鸿钰等202名毕业生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此次,土建学院有8名毕业生被聘为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员。

佘建国处长向土建学院的8位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通过学校和各位校友联络员的共同努力,校友工作能够继续出彩,希望能够搭建起校友互帮互助的沟通平台。

李红明书记指出校友联络员制度可以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可以加强校友信息资料库的建设,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地方校友会,对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大家能够从接受聘任这一刻开始,主动适应角色定位,牢记责任和使命,情牵母校,心系校友工作,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聘任仪式上,佘建国处长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校友会事务负责人王薇老师向联络员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