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REVIT软件培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1 次浏览

巩固同学的学习成果,提升学生的专业软件学习技能,5月15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BIM协会举办了REVIT软件培训的线上结业测试。

本次REVIT软件培训由讲练结合的培训和结业测试两大板块构成。在线上培训期间,BIM协会通过循序渐进的视频共享教程,学员们提供充足的时间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相关实操练习。在学员们熟悉REVIT软件的基础知识后,专门安排了负责人进行答疑,及时帮助同学们锻炼建模技能。培训最后进行了两小时的“实战演练”——结业测试,旨在考核居家期间同学们潜心学习REVIT技术的掌握情况。考核过程中,学员们线上独立操作,将图纸上的平面图建模成REVIT软件中的三维立体图形,在空间上增强视觉效果。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孟丹同学荣获一等奖。

建模软件培训活动,加强了同学们掌握REVIT软件的熟练程度,也极大地锻炼了学员们的空间思维能力和审图能力。良好的培训效果也将帮助同学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利于土建学子培养做事严谨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