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践行高尚师德 做四有好老师——土建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8 744 次浏览

514日下午,土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课通过线上授课方式进行。此次党课主要围绕“践行高尚师德 做四有好老师 ”主题展开。教工一支部党课由周国宝老师主持,教工二支部党课由王山水老师主持,姜朋明副校长、学院领导分别参加所在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主要对《关于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活动的意见》《江苏科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七个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工作精神,明确了教师高尚的道德风貌和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决心。

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高校教师应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接班人才”使命,必须始终追问“为谁培养人”,探索“如何培养人”,瞄准“培养什么样的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科学、融入课程、融入教材、融入培训、融入读本。

   土建学院自4月份以来,编印了《师德师风学习材料》,在学院QQ群已经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让广大教师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