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就业“云指导”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548 次浏览

韩建康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土建学院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班239名本科生、45名研究生顺利就业,49日下午,土建学院付娟老师开展线上“云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指导服务。

“疫情下如何正确面对大学生就业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土建学院付娟老师通过线上会议向毕业班的班委介绍了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分析学生就业技巧、方法,鼓励毕业生端正态度,稳定学生就业信心。付娟老师强调,“线上招聘,不容忽视”,会号召用人单位面向土建学院毕业生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发布需求信息,通过网络完成双选和签约;引导毕业生通过91job智慧平台、江科大就业信息网、江科大云就业公众号、智联招聘就业网等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同时,付娟老师通过班委了解学生线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争取为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帮助。整个过程,毕业班班委在线上积极互动,效果较好。班委们表示通过这样“云指导”方式,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最终成功就业。此外,韩建康老师作为毕业班的辅导员,特别强调了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在充分重视就业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坚持每天健康打卡上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做好返校前的一切准备。

凝心聚力,固本培元。土建学院始终把毕业班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土建学院集中力量扎实推进线上就业服务,分类指导,保障工作精准到位,努力促进毕业班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为2020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