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CAD软件培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8 772 次浏览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使用CAD软件,12月17日晚由土建学院MAS学竞社在南区第二综合楼教室主办最后一期CAD软件培训培训由MAS学竞社李振雄同学主讲,主要面向大一学生。

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模式,每个知识点都对应练习。主讲人的讲课深入浅出从最基础的软件安装,到对软件页面的介绍,再到实用技巧的讲解,内容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李振雄同学还结合个人经验对软件使用中的易错点做了重点提醒。在培训的后半段时间,学员们趁热打铁进行练习。遇到疑难问题时,李振雄形式多样的操作方法让大家眼前一亮,更直观地展现出CAD软件的独特魅力。练习中,大家积极提问,MAS学竞社大二成员热情上前答疑,脱口而出的专业术语获得学员一致好评极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熟练掌握和运用CAD软件,是每个土建学子必备的技能之一,而CAD软件培训对同学们的学习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通过本学期的课程学习,大一同学掌握CAD软件的基本使用技巧并对CAD的庞大功能有了一定了解,有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