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学院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土建分会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974 次浏览

2019年11月23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土建分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上海办事处隆重举行,土建学院各届校友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汤建出席会议,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建峰,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顾问孙秀法,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潘志宏、党委书记刘清生、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何江华、江源、鲍波,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王云庆,以及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土建分会筹备组等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筹备组成员李金啟主持。

会上,1997届校友苏海峰代表上海校友会土建分会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宣读组织架构和建议任职人选名单,孙秀法、汤建、刘建峰及土建学院领导共同为土建分会揭牌,并向土建分会成员颁发聘书和授旗。

土建学院2004届校友施长进当选土建分会执行会长,他说,江科大上海校友土建分会是凝聚上海及周边地区工作、学习、生活的江科大土建学院和从事房地产或建筑相关行业的江科大学生和教职工,叙友情、谈合作、共建校友精神家园。

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建峰代表上海校友会向土建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刘会长解读了“凝心 聚力 共创 辉煌”,他说,土建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契机和开端,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坚实平台,更加广泛的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土建学院院长潘志宏代表土建学院向土建分会表达了祝贺,希望他们联系服务好当地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江苏科技大学“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传统,促进校友合作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生佳根秘书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发表讲话,他指出,土建分会是我校第一个地方专业校友会,是校友工作的大胆创新和重要实践,具有模范带头作用,校、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筹备组近阶段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广大校友提出更高的期望。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总会将一贯坚持“共生、共享、共赢”的工作理念,为大家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为实现的江苏科技大学的愿景与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