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党课教育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5144 次浏览

 谢红梅  韩建康

201911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校区第一综合楼103教室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党课教育,并组织党员进行交流学习。此次党课由韩建康主持开展。

首先韩建康老师通过PPT展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农民服务一辈子,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的事迹韩建康老师讲到:“我们党员要学习赵亚夫同志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刻苦钻研、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永葆本色、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并在真正的实践中弘扬‘亚夫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亚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党员潘卓杰说:“大学生应当向赵老一样把知识学进去、用出来,以推动社会发展、造福百姓人民为己任。”

本次党课使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大家在实践中弘扬“亚夫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