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1014 次浏览

118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在学院会议室围绕《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文件进行了交流讨论。学院党支部书记都参加了会议。

教工一支部书记周国宝表示将以文件为指南,结合学院自定的标准化建设方案,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计划,明确新时代党支部的基本职责和基本任务,对标对点,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娟也交流学习心得,党支部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需要开展更多更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对广大党员进行思想教育。新时代党员需要不断实践和探索,不能急功近利,一蹴而就,必须要真正弄懂主题教育的思想精髓。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认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应当把党支部的优化性建设作为我们以后的工作重心。学生二支部书记郑旭学习文件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让支部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在党员中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感染带动其他同学进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工二支部书记王山水总结到,党支部的标准化、优质化建设,是要让每一位党员在每一次的学习和活动都能够有所提高,真正做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先锋作用,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此次讨论,学院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今后在党支部建设工作中的方向,将在不断增加党支部学习和活动的基础上,提高学习和活动质量,努力为打造建设质量高、作用发挥好的党支部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