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607 次浏览

  

为帮助大一新生充分认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9月23日晚,土建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策划的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在南校区第一综合楼教室举办,大一新生到场参加。

交流会前期,学习部特别邀请了胡凯超、相升冲、杨安妮、陈叶鑫和王鑫等优秀同学来给大一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上,胡凯超同学详细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得分技巧,他建议大家平时要多注意积累高频和热门词汇,空闲时多听英语听力,培养听写能力。其后,相升冲、杨安妮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的学习经验,他们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课堂上要跟着老师思路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认真记好笔记,更要踏实做好预习和复习工作。最后,他们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提醒在座的同学们,进入大学,要快速实现角色转换,确立新的目标,去承担高考所做出的选择。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是土建学院新生转型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帮助大一新生初步认识了英语学习的基本内容和要求,还在土建学院新老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以后的朋辈指导与帮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