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本创中期答辩交流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586 次浏览

 

9月19日和9月20日晚7点,土建学院2019年本创中期检查答辩会在南校区二综合楼教室分两场举行。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到场参加,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青年骨干教师薛东焱、周娟兰、张圣菊、王治均、周国宝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通过PPT向评审老师介绍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度、目前取得的成果、下阶段的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同时也陈述了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接着,老师们针对答辩内容对个别项目准备工作不到位总结过于简单化等问题提出批评,并指出项目研究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加快项目的工作进度。答辩会最后,社联负责人严妍同学结合答辩内容和老师的点评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项目研究,注意工作计划的安排。

此次本创中期答辩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各项目成员和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研究内容,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研究的规范化高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