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2 676 次浏览

韩建康

2019920日(周五)下午123014:00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和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韩建康老师主持,由徐军平、张圣菊、任鹏远、付娟、文斌老师担任评审,参加答辩的同学有袁琳、王仲、聂银江、叶辛、张梦、陆韶鹏六人,并邀请了低年级学生前往观摩学习。

答辩会现场,每位同学在6分钟个人陈述时间内展示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继而评委老师对相关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同学提出非常有价值的建议。最终各位评委老师秉承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位候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依据评分标准和得分排名情况,选出了前三名同学袁琳、王仲、聂银江。

这次答辩不仅让候选人意识到自己不足,而且对低年级的学生也有很高的触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学习的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