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关工委领导来土建学院指导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5 832 次浏览

  

95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副主任李银一行莅临土建学院,指导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关工委秘书长郑旭参加会议。

沈贻森老师首先结合土建学院申报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材料,从班子构成、领导重视、融入水平、制度建设、主体作用、条件保障、搭建平台、创新特色、宣传报道、工作实效等10个考核指标点,做了详细分析和指导,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土建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特长和余热,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关心青年大学生和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做出了不少成绩,希望能以申报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工作品牌特色,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校关工委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刘清生书记对校关工委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2019年上半年关工委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刘书记作表态发言,土建学院关工委将克服院老教师紧缺的困难,积极寻求学校丰富的老同志资源,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关工委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