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1722109011团支部再返新校区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2 357 次浏览

  

7月1日上午,1722109011团支部的同学们再一次集合出发,前往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调研。经过30分钟的车程,到达大学城虽然还未竣工,但相比一年之前校园建筑更加美观和完善。

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背靠十里长山,占地2052亩,一期规划建筑面积近55万平方米,概算投资33亿元建成后将容纳20000余名本科学生和近3000名研究生。作为江苏科技大学的学生,大家对新校区一直充满着期盼,土建专业学生实习的首选地点就是新校区,大家在调研过程中认真考察了新校区的地形特点,充分理解了校园规划“因地制宜、顺势而为”的策略由于校区大门尚未建好,同学们从路旁的泥泞小道进入校园,校园中已然是树木丛生,绿意盎然,再次来到即将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大家的神情多出一份向往和憧憬。考察中,同学们纷纷被标志性建筑文理大楼所吸引,它占地面积57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共21层,高度103米,是新校区项目内第一高楼,也成为了同学们了解新时代建筑物结构和设计的现实模型

通过对新校区的再次考察,同学们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校区现代化校园生活的认识,更从新老校区的对比中切实地感受到建筑形态的变迁过程。